如題

為什麼?

廢話!期中過完馬上就是期末啦!!

期中跟期末是好碰友QAQ

這次期中看了很多小太陽

每天割膠膜割的很想殺人

莫里哀被我真的畫得很哀

墨水塗不黑好幹

包裝是啥小

學校膠裝好可怕

色彩學被老師一直打槍

班森的課一直不小心睡著

這大概就是我的期中(?)

還搬去隔壁房當臨時房客

每天嘻嘻哈哈哀哀桑桑好神奇

我有2.3個禮拜沒聽到那些聲音

作夢都夢到

翹了2次課哈哈哈

下次再不行了=_=

英文都看到睡著

同人也只是妄想

動畫學校網路慢跑不快

補也補不完

買了好多東西

日出公克.jpg 

再看一次也不知道我怎麼熬過來的="=

我加了創革

連吉祥物都好了就忘記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