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

我照約定來打網誌囉(跟誰?

因為那天是KDF

不能回家所以我在宿舍睡死了

等我醒來都快中午

原本打算去台南科大最後實在很麻煩別人所以算了

沒想到人挺多的

有種很興奮的FU

逛逛場...

空攤挺多的囧

距離上次場次也隔了1.2個月

有種懷念感覺

這次COS也很多...

然後是迎新

我拿到系服了..

是S號14937e8609b2b8.gif

我穿不下去阿阿啊!!

可是我還是套上去了...

整個很...緊身呦 啾咪>_O

然後開始之前一直和阿鬆聊天

開始之後氣氛好嗨喲

我們一直闖關闖關闖關

其實我是很閉俗的人(?)

要跟大家混熟很難呢(?)

所幸學姊人好到想娶回家(?)

每次都被學姐的關心笑容攻擊

阿阿阿 阿阿

生命力都歸零了...

中途有發生火災

可是我們家都當作是笑果(?)

還若無其事的拍照...

後來才發現是真的事情="=

在外面等時我的心也涼了一半...

還好之後可以繼續玩下去

最後一關是猜動漫

學姊超有默契看我是怎樣...orz

就去猜了...

恩...

我的小傑好神奇(?)

結束之後是表演活動

那個小HXDDD

在經過狂歡之後是溫馨的人體蜈蚣時間(?)

我順便把娘掉的闇小智給小HXD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