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

當然要來打了(?

首先

我又去幫依希顧攤了

不知是否心裡鬆懈亦或者忘記看規則

我把FF跟CWT的社入以為是同個時間(對不起

就這樣

我又遲到了 

阿珍珍就這樣說我遲到了(喂

然後我們很早就社入啦!!!(聽說最後其他社入大延遲...我們算僥倖(?

進去很慌忙的擺東西

到最後都是阿珍珍在擺

他很神奇的把2種刊跟無料擺成很豐富的桌面!

到最後阿珍珍就吐槽閃光說:"我看你到最後擺好時都開場了吧"

擺好之後就跑去找喵子喇賽^q^

然後神奇的是...

人大概10點半之前人就逐漸變多了(?)

原本以為已經開場了

結果快11點時廣播再五分鐘就開始時

全場"~"

後來人就突然變超多,依希跟阿珍珍也開始大放閃光(?)

阿珍珍一直跟我重複抱怨打蟑螂跟3天睡沒3小時的是XDDD

這次依希有做無料貼紙配布

很受歡迎

好多人都有拿

依希好拼命阿!!

反觀我跟阿珍珍,根本是來聊天的(喂

一直聊一直聊XDDD

到最後依希跟阿珍珍一個去晃一個去打招呼

只留下我

不久有依希親友來,整個好尷尬對不起(毆

後來我順利賣出2本喔(2本都是親友當然要賣XD

後來終於等到都回來了

我就先去幫依希放無料,一放上去就有人要了XD

之後我便去領一羞本

當我說我有預訂時

攤位上的小精靈便說'太好了"

我驚了(心

當我我愉悅的領完本時

就回去顧攤了(爆

人多到爆錶!!!

我在回途中被擠到了

大家一直推一直擠

前面的以為是我在推她

就瞪我(害怕

一回到攤位上依希就說我們去換CCC創作集

一本場刊可以拿一本耶!!!

可惜回程因為下雨有點磨損(哭

之後就繼續顧攤

途中我開始聽阿珍珍講說他在貴族學校的短暫日子

學費半年100萬

學校跟櫻蘭漫畫裡一模一樣

大家狗眼看人低

名牌大家都有

還有體育課必學西洋劍(爆

又聽他說新加坡外語學院學費半年50萬

然後當過麵包店師傅跟煮了一大堆麵的二廚

然後念完了服裝設計一大堆設計還有拿過哪些證照...

你到底是不是人啦XD

還什麼都會勒XDD

以後要敎我裁縫!!!!

我們又從政治(?)談到法律談到台灣談到名牌談到國光客運(?)

我們都在聊天而依希都在忙(靠

後來聽阿珍珍說依希媽希望這次本子可以回本

依希印了50本要回本要賣30本

還差一點哪!!!

後來依希媽除了打電話來關切賣量也催依希快回嘉義(因為依希打算繼續寄住在阿珍珍家

最後依希在我們2個聳恿之下當壞孩子了(喂

最後原本3點半結束的場子快到5點才結束

回去時

下雨了!!!!!!!!!!!!!!!!!!!!!

我的天阿阿!!!!!!!!!!!!!!!!!!!

我的雨傘開了2次好丟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100元有找的傘...

雨大的跟颱風時差不多

有風又有雨的很難走耶..

好不容易搭完公車時

一下車...我的腳好像小抽筋

一跛一跛的走回阿姨家

一拖鞋的那一瞬間

淦!!!!!!!!!!!!!!

發作啦!!!

痛的半死!!!

就這樣過完了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