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個禮拜了

前天晚上根本睡不著^q^

到4點才快睡著

五點多就出發了囧

一到會場

人多到可以繞台大一圈

現在才7點多耶

現在大家越來越早起了

不過這次依希要忙技藝競賽不能來,但他還是好心的把社入的票讓給我,不然又要多花錢買票囧

一打給她的閃光問他什麼時候會來時他回答我

"你阿呆阿"

然後說社入不用那麼早起囧

叫我乖乖等到9點以後,於是我就陪著一般入場的我弟慢慢等,慢慢等...

等到9點以後的隊伍已有稍微前進以及整理。我就又趕緊打給她閃光問他去哪了

他回答我在等車之後又爆出一個更驚人的話"幫我印本的人還沒來"

天啊阿阿阿阿

如果這樣就窗了的話是會有黑記錄的囧

到最後終於找到他們了...(超對不起的...

他就交給我社團入場的票再加上一句話

"你要幫忙顧攤喔"

"蛤?"

當初依希沒跟我說阿Q口Q

不過既然拿了免費的票就要幫人家

後來幫人印本的人也出現了

謝天謝地

這時我才知道就算窗了也要趕快趕出一本誠意的本阿~!

我的任務就被派了要賣出這本誠意的本

不過他們看到我一臉茫然的臉也很囧吧...

真是對不起(掩面

進去之後一同社入的大哥還想請我飲料...,感動到天啊

之後我找到了攤位...

我好茫然我好茫然!!!!

就一直傻傻的站著

後來隔壁桌(兼依希閃光朋友的人)去跟隔壁桌的人交代...

"等下會有一個........來發呆的女生要來顧攤"

.......

老娘的少女心受傷啦!!!!!!!!!!!!!!!!!!!!!!

雖然如此在那短暫的0.1秒內內心出現了各種悲觀的想法

但我忍住那棵顆快爛掉的心

努力吐出了一句話

"我就是那個女生........"

然後他們全抬頭看我...

老娘真勇敢

那時心理想的全都是

"他媽的老娘可是隨隨便便考全國203名的腐女資優生阿!!賣書輸你們不成?"(沒有惡意啦...只是輸人不輸陣...當然要自己吹噓一下嘛.......

就很有架勢的開始擺東西

可是

我什麼都沒帶

只好用原子筆隨便寫價格...(哭

後來依希閃光嫌攤位太空,除了誠意本之外又給了我一疊別人的本來賣

就這樣

在莫名其妙的聽到掌聲還有"碰碰"聲(第一次聽到

販售會就開始了!!!(樂

因為那時挾怨(?)報復的我的心態是"我一定要比你們早讓別人翻書早比你們賣出去"(幼稚)

所以我拼命喊(?)

此時我很感謝妙妙主任

高中時教過我們用手翻書的形式竟然有人應用到同人本上(GJ)!所以我賣起來得心應手阿!

別人不會翻時我就用我那高超的技巧(?)翻給他們看

好多人很震驚阿阿阿!!!!!!!(你屁

因為原本是CG彩圖所以一翻到背面是大張海報時好多人表情很......驚訝(找不到形容詞)

在驚訝(?)之餘買下的人也不少

我比隔壁攤早賣出耶!!(喂←幼稚鬼

後來又發現我另一個隔壁攤是島上的名人哪!!!!!!!!

身邊都是島民阿阿阿 !!!(開心

隔壁是島民大手害我心好癢(喂

也許是我太努力賣本了

隔壁原本覺得我來亂的大哥開始教導我怎麼擺攤

然後討論這次的依希的合本(這次誠意本買氣不好...ˊˋ

受到我的勤奮感動下(?)買了我攤位上的另一本!!!(超感謝

然後又一位大哥開始跟我聊天

大家都是好人阿(抹淚

頭一次從擺攤者的角度來看待活動

視點跟以往不同

人來人往有很多不同的人

有看起來是第一次參加的

有的人非常有禮貌每翻攤的一本就點頭說謝謝

有小孩子(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女孩害羞的翻本

閒言閒語的人(?)

拿出1000要我找零的客人,我說我沒辦法找那麼多....我他媽的嚇死了XDDD

然後那個人就跟他的碰友借錢然後說"我下次一定會還你錢啦!"   非常歡樂的人

後來依希閃光來跟我交接

我就趕快去逛還有領本...

大手區真的人很多

我逛沒多久就回來了

他們還一臉疑惑的問"怎麼那麼快"

就繼續賣

隔壁攤的大哥說我好努力(爆

說依希閃光都在....很正經的擺攤

我好感動(?)

後來老娘賣出了10本!!!!!!!!!!!

我2點就要回家了接下來就交給他們了

收穫好多的一天!

接下來是第二天

由於沒擺攤加上沒什麼我想要的本於是就可以很晚去

秋靜跟驚驚都要來XD

拜託他們一到台北打電話給我

我一接完就馬上又倒下去還忘記要設鬧鐘XDDD

就這樣睡到8點多

驚醒時超快刷牙換裝就衝去了

一到時才發現秋靜是跟團(?)反正我也閒閒沒事就跟他們一起入場XD

進去之後開始廝殺...............也還好啦...都沒有我想買的東西

東晃西晃之後又遇到驚驚,於是我就(強迫)拿她買的本來看

唔喔!!!!!!!!!

實乃A片大王也(?)

本本儘是光合作用的陽光本哪!

吾不改其色的在一堆大男人前面欣賞光合作用本

看光合作用有助心血管作用阿!

此時令驚驚A片大王大驚失色的原因出現了!

她買到了日文本哪!!!!!!!!

雖然我告訴他沒差只要看的懂插圖還有幾句嬌喘聲就差不多了!

但仍難掩驚驚失落之情

沒關係啦!

總有一天會看懂的(就像我)←屁

就這樣嚕嚕啦啦(?)之後我就回家了

真是愉快(?)

 

 

 

創作者介紹

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