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請人買

但一看到發售時就像瘋子一樣跑去買了(在收到資訊的30分鐘內就搭車了

這是老娘第一次去可米傋(?)耶

CIMG0716.JPG 

說真的,第一次去感覺好容易迷路囧

我就像個傻子一樣在人潮瘋擁的台北火車站跑來跑去找可米購

意外發現今天冷石頭(?)好像有什麼活動一樣,排隊人多到可以把101給推倒

更神奇的是當我買玩場刊跑出來時發現路上的人突然不見了(?)

傑克,It's Magic!!!!!!!!!!!!!!!!!!!!!!!!!!!!!!!!!!!!!!!!!!

原本不用買場刊的,但我不知道腦袋短路個什麼勁(?

買完時才感到一點後悔阿

不過也是有好處的,揪咪

就是可以先規劃攻略以及攻擊力(荷包的意味)

不過依照我以往走超超超超超冷們的心態

場刊對我來說只是個知道今年的春夏或是秋冬的流行資訊(?)

不過我今年總算要當個FASHION GIRL(?)

嘟拉拉拉的攻擊力挺大的阿!!!!!!!!!!!!!!!!!!!!!!!!!!!!

說雖說,我還是覺得嘟拉拉拉可以割捨(?)

畢竟日文同人誌我比較想要...我好久沒買新的(掩面哭

就當我用死魚眼的眼神打開場刊準備算我要覆蓋幾張小朋友在場上時

突然發現

這次大家都走回頭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新番是大宗但也不少時代的眼淚阿!!!

我看到爆走兄弟的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那個小豪萌翻天是怎樣!?

如果我是抱走兄弟(?)的大粉絲我一定去買,可是我手上的怪獸卡不多阿阿阿(錢的意味

我還看到七龍珠的本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都快流下感動的眼淚啦!!!(快保存起來!

突然想到之前有聽到小碰友驚呼"什麼!?現在還有人出七龍珠本"然後用力恥笑的時候老實說我真的想扁他們好幾拳哪!!

只不過我是個GOOD GIRL 這種違反娘家婦女的條例我做不來(你哪是

傳聞某小平曾說:

"覺得不管是不是冷門本,只要是用自己滿滿的愛去畫的本都是好本"←哪裡是?

總覺得看到大家滿滿的愛阿!!

其實只能說現在的同人界不像以前那樣是一黨獨大(?)的場面了

幾乎都被分散了

大家都有自己各喜愛的很好阿

現在也發現日本人來看展的人數越來越多阿!

這次喜歡的作者都沒出本ˊˋ

想送禮物都不知道可以送給誰(?

最後

CIMG0717.jpg

我好想買一羞闔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