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宅男女神有如浪潮一般

來了一個又來了一個

剛開始好玩

久而久之便覺無聊

以下中二言論有

請斟酌

說真的

宅男女神到底是啥小?

身邊的ACG宅友們

每次的談論話題不是哪個女明星又出新寫真也不是誰的聲音很嗲

搞不好他們只懂殺很大這個名詞而不得其人(雖說如此 我還蠻喜歡殺很大

身邊的宅友們個個純樸

只為自己喜歡的二次元而感到開心

而電視上那些一看到那些所謂"宅男女神"就高潮的"宅男"究竟是何方神聖?

她們說正是正

但一遇到二次元大概可以全敗下陣來

我真不懂為何台灣的電玩遊戲代言一定要找"宅男女神"?

放出遊戲畫面或是找裡頭的角色來代言不是比較符合宗旨嗎?

要找人來代言的起碼也要會玩遊戲阿

我玩遊戲又不是要看你乳有多大?有多正?

你正我經驗值打怪會等級上升的比較快嗎?

意味不明阿

 其實也不能怪那些"宅男女神"

真的在鬧的就是那些霉體妓者

 現在的妓者總是只會聞聲響而不得...(有點忘了

從沒打算要好好了解

現在資訊雜亂的世代

都多虧了他們

政府應該頒個榮譽勳章給他們才對

曾經有友人在我的畢冊上留言

"希望妳以後可以當個宅男女神迷死他們"

我當場傻眼(沒有討厭他的意思

我不能跟宅男當好碰友嗎?

只能當那什麼詭異的"宅男女神"?

這世界天理何在?

大家都是人只不過喜歡的東西不一樣

為何要分等級?

宅只不過是一種興趣或者是喜好

在宅裡面當然有好人.壞人.酒鬼.神經病(?).什麼人都有

當然

不能以偏概全的說宅全都是好人

也不能說全都是壞人.噁心的傢伙(說真的.我覺得很失禮

我認識很棒的宅也認識欠扁的宅

就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

(偏離主題了啦!

回主題(?

妓者把他們塑造成一看到"宅男女神"就高潮的模樣究竟是有什麼邏輯?

無視身邊的二次元物也不用這樣吧

或許對他們來說

二次元萌角真的比真人還重要

但要分的清楚現實世界與二次元差別

相信大家對宅不好的印象大都來自於他們不自重的場面吧

那是屬於極端的人

其餘的都是正常人

只要在允許的範圍內喜愛自己的嗜好沒什麼不對吧?

至於那啥的宅男女...(ry

就當作是笑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